《蛇信與舌環》徵求最美的刺青故事!


拍下你認為最美麗的刺青,並寫出專屬的刺青小故事(限150字以內),我們將選出優勝者,獲得包含Chara 恰拉特地為電影量身打造歌曲的kiss 親吻專輯以及特映會票券,數量有限,大家要把握機會參加!

 

 

中文海報-1(小).jpg 

更加了解《蛇信與舌環》 


贈票特映會資訊: 3/8 (一) 信義威秀 台北市松壽路20號 (02) 8780-5566

徵選日期:2月10日至3月2日

公佈時間:3月3日於於此篇文章公佈

徵選辦法:
請點擊下列圖片連結

版頭-2.jpg 

看其他人的美麗刺青故事

權益與義務

1. 所有參加徵選之文字與照片、多媒體檔案須為投稿者本人之作品,影相部份並已取得被攝影者同意使得參加。
2. 參加徵選者一旦報名,則視同同意本徵選辦法之相關規定及主辦單位另行公佈之附屬規定。若參賽者及其作品不符合本活動辦法之規格,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賽資格。
3. 為達到活動宣傳效果及,凡參加徵選者,須同意主辦單位授權於本活動之相關指定合作媒體或平台,用參選者之姓名、肖像、文字著作、攝影著作、錄影著作於各相 關活動宣材、報導刊登及廣播、電視、網路、紀錄片等媒體無營利之公開播放、重製及公開傳輸。
4. 參加徵選者需保證所提供之演出內容及作品,並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若有任何第三者主張受侵害之事,參賽者需自行出面處理,與主辦單位無涉。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賽者入選資格。
5. 參加徵選作品之著作權歸屬原創作人所有。
6.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徵選辦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sear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