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在【蛇信與舌環】中大玩SM遊戲 橫掃影壇獎項

_MG_1894.jpg 日本目前最當紅的女星,非吉高由里子莫屬。尤其是她與玉木宏的地下祕密戀情浮上檯面之後,吉高由里子瞬間爆紅,戲劇邀約更是不間斷,日前更在日本被票選為2010年之最受注目女星。這次,吉高由里子收起以往甜美的形象,在【蛇信與舌環】中首度 挑戰超高尺度的裸露演出,為的是與享譽國際的日本劇場大導演蜷川幸雄合作。

 

現年才22歲的吉高由里子已在許多電影日劇中展現她精彩的演技,例如改編自直木賞作家藤田宜永的同名懸疑小說,由話題性極高的日劇【時效警察】導演三木聰改編的轉轉,或是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進軍日本作品【我的機器人女友】等等,另外更是在高收視的日劇中有令人讚賞的演出,像是【時效警察】、【篤姬】、【太陽與海的教室】及最近與緋聞男友玉木宏合作的【交換戀人 Love Shuffle】。從上述的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及戲劇中,不僅僅可看出吉高由里子動人的演技,更可以嗅出吉高由里子非常會挑劇本演出的能力。

 

吉高由里子.JPG 吉高由里子的演出功力一直到【蛇信與舌環】中才倍受肯定,令人驚艷的是,吉高由里子在【蛇信與舌環】中卻一改以往乖乖氣質女的形象,演出有被性虐癖,想要擁有裂舌的叛逆女,更在電影中與目前日本人氣潮男 ARATA大玩SM遊戲。

【蛇信與舌環】描述三個日本年輕人,他們遊走在街頭文化裡,喜歡穿洞也喜歡刺青,更是以自己身上的刺青為傲,甚至為了刺青,願意以身體做為交換條件,但其實對未來迷失的他們是希望藉著疼痛來撫平心中的空洞。

由日本大導演蜷川幸雄改編自當代日本文壇最正的新星金原晴的蛇信與舌環,一上映就在日本受到轟動,除了震撼的話題性,吉高由里子在裡面的近三點全露的演出也獲得熱烈討論。在日本首映會上,吉高由里子表示她願意接拍這部片主要是因為太喜歡蜷川幸雄,所以就去參加了試鏡。並在演出的過程中深深被蜷川幸雄對藝術堅持的魅力,「蜷川導演的眼睛非常有神,好像自己會被吸進去,有一種被看穿了的感覺,但是其實他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優質甜姐兒吉高由里子,在蛇信與舌環的大膽演出,橫掃日本當年度電影獎項,獲得當年度藍絲帶俳優大賞、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也肯定了吉高由里子的演技功力。現在起購買【蛇信與舌環】預售套票2420元,可以得到精美海報一張,還有機會得到街頭知名品牌REMIX所贊助的刺青圖騰T-Shirt

售票端點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晶晶書庫、小小書房。

電影即將在312日上映。詳情請見http://snakesearring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sear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