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華麗的明星陣容 吉高由里子、高良健吾、ARATA、唐澤壽明、藤原龍也、小栗旬 一起大玩身體改造挑戰禁忌視覺感官

 

即將在3月12日上映的【蛇信與舌環】勢必為開春最大膽的異色電影,電影挑戰時下禁忌話題,結合刺青、穿舌環、SM、同性之愛元素,更大膽的是集合了目前日本最當紅的偶像陣容,一起挑戰觀眾的視覺感官。電影中除了剛在日本被票選為2010年最受注目新人的吉高由里子外,還有人氣居高不下的潮流男模ARATA、高良健吾。另外唐澤壽明、藤原龍也、小栗旬也在電影裡客串警察、混混流氓另類的角色。電影在日本上映後,震攝觀眾好評不斷,因此被評為日版的《少年維特的煩惱》。

 

_MG_2695(_).jpg

 

蛇信與舌環是日本劇場大導演蜷川幸雄的最新作品,蜷川幸雄為目前日本當紅的攝影師蜷川實花之父,有著和老爸一樣強烈風格的惡女花魁正為她的代表作品。蜷川幸雄除了劇場功力令人讚賞之外,愛才惜才的風範更是受到肯定,他喜歡給年輕人機會,像是唐澤壽明、藤原龍也、小栗旬、二宮和也、還有最近才演出他的劇場作品的森田剛,都成為他的手下愛將,同時,參與過蜷川幸雄作品的他們,對這個大導演更是豎起大拇指。而唐澤壽明、藤原龍也、小栗旬這次也在蛇信與舌環客串演出警察和混混流氓,在電影中也成為讓觀眾驚喜的片段。

 

 _MG_3254(_).jpg

 

這次蛇信與舌環在台灣挑戰一刀未剪上映,吉高由里子在電影中幾乎全裸的演出,與ARATA大玩SM遊戲,但在蜷川幸雄的高功力的調度之下,畫面唯美呈現卻有冷冽的淒美感。蛇信與舌環描述一個邊緣少女追求身體改造的極度痛楚,和不正常的愛情來填補人生的空虛與寂寞。而飾演邊緣少女的吉高由里子在影片開拍前,出了嚴重車禍,讓她顎骨嚴重骨折,並在重症監護病房住了五天,這讓吉高由里子在詮釋璐薏這個需要一直藉著穿洞刺青和SM疼痛感,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的角色,特別有感覺,「正因為有疼痛感,才會覺得自己活著,我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

 

 _MG_2682(_).jpg

 

蛇信與舌環日本聞名國際的劇場藝術家蜷川幸雄改編自以二十歲奪下日本芥川文學獎的美女作家之同名小說《蛇信與舌環》,由於內容的驚世駭俗,讓刊登連載小說的雜誌《文藝春秋》銷量破最高紀錄,而電影一上映,小說單行本更在日本發行逾五十萬冊。現在起購買【蛇信與舌環】預售套票2420元,可以得到精美海報一張,還有機會得到街頭知名品牌REMIX所贊助的刺青圖騰T-Shirt售票端點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晶晶書庫、小小書房。

電影即將在312日上映。詳情請見http://snakesearring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sear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