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艾瑋倫大秀鼻梁環  郭世倫刺青大小算面積

   

由日本劇場大導演蜷川幸雄執導的異色電影【蛇信與舌環】在本週五3月12日在台正式上映,本片由目前最受注目的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獨挑大梁,大膽裸露演出,電影公司挑戰一刀未剪在台上映,並於昨日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還原吉高由里子背部全裸刺青,驚豔全場。同時邀請歌手魏如昀、阿密特專屬吉他手艾瑋倫、郭世倫、知名英式搖滾樂團1976阿凱大談刺青穿環經驗。

 

P1010084.JPG 

 

吉高由里子在電影中近三點全裸演出,受到爭議,整個背部大面積的刺青也讓人感到震撼,因此首映會一開場直接還原電影刺青面貌,邀請三位Model帶來全裸背部的刺青秀表演,Model更是大膽解開比基尼帶子,讓到場嘉賓看個清楚,非常吸睛。她們背部全裸的刺青,皆由目前刺青領導品牌維克藝術彩繪。同時現場也擺放刺青機器,滋滋作響的聲音更添【蛇信與舌環】電影臨場感。

 

P1010090.JPG 

 

電影公司同時邀請對刺青穿環藝術有高度支持的歌手藝人朋友共襄盛舉,魏如昀一身搖滾龐克裝辦一到現場就吸引眾人目光,魏如昀說,她從14歲就開始打洞穿舌環,魏如昀說:「穿舌環不會痛,但是自從穿舌環後,我就不能吃牛奶糖了,因為會ㄍㄡˊ到舌環上。」她除了舌環、肚臍環外,身上還刺了一顆五芒星,她說希望自己能朝全方位發展,五芒星射出的光芒可以照亮四面八方。阿密特專屬吉他手艾瑋倫一上台,酷似電影男主角ARATA,他更有與ARATA一樣的鼻樑環,非常酷的他直說一點都不會痛。其中郭世倫的刺青最讓人驚奇,身上的刺青太多,他說:「我的刺青不是算幾個,是算面積的。」。而阿凱希望可以盡快完成刺青儀式,好讓自己未來老年癡呆時不會後悔。即將發行專輯的新人團體Beright團員更是各各有刺青,他們也展示了自己身上特殊的刺青圖騰。

P1010055.JPG

P1010048.JPG 

P1010067.JPG

【蛇信與舌環】這次要感謝贊助廠商街頭知名品牌REMIX的獨家刺青圖騰T-Shirt提供,以及Tattoo刺青極限雜誌、維克刺青藝術團隊、日妝品牌寧芙絲。【蛇信與舌環】3月12日上映,憑【蛇信與舌環】票根一張寄回刺青極限雜誌,前500名就可獲得由刺青極限雜誌提供限量紀念「鏽章」一枚。

 

 P1010100.JPG

 

電影即將在312晚場起 

中文官方網站http://snakesearring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esear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